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李玟初登双十一超级秀 活力开场燃炸舞台

发布时间:2020-11-12 16:12:4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微信图片_20201112143844.jpg

   继CoCo李玟以《我们的歌第二季》回归电视荧幕后,再以一曲酷燃的《Party Queen》登上北京卫视“双十一超级秀”晚会,当晚表现可谓燃炸舞台。

   日前,北京卫视官宣CoCo李玟将重磅加盟该晚会的消息放出,便引发全网期待。晚会当晚,李玟身着一袭未来感十足的紧身衣,展现热辣好身材,登上北京卫视“双十一超级秀”晚会,一曲活力十足的《Party Queen》引燃全场舞台,让现场观众连连叫绝。

   据了解,李玟为这台晚会下足了功夫,一改往日里的清爽短发造型,接上过肩长发并梳成高马尾状,瞬间气场全开,让人恍惚间回到《盛开》专辑时期。晚会结束后,coco李玟还开心地在自媒体平台分享当天的造型,整个人的心情与状态相当好。

   本周,将继续播出CoCo李玟参与录制的《我们的歌》节目,经过前几轮的节目播出,她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据悉,李玟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单曲、演唱会,可谓是为自己的全新“出发”做足了准备。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1/t20201112_702520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