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主旋律音乐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3:12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主旋律音乐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该片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已入选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剧本孵化计划,并列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浙江省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影片讲述爱国革命志士陈望道在只有一条板凳、一盏油灯、一张木床的简陋柴房中,以信仰的力量作为动力和精神支柱,“以墨代糖”,废寝忘食地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表现了“一个人翻译了一本书,一本书武装了一群人,一群人改变了中国的命运”的主题。

   《信仰的味道》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浙江商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洛丽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阳洛丽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邀请党史和业内专家为剧本把关、指导,作曲家苏聪、果敢编曲。

 (记者苗春)

原文链接:

http://sh.people.com.cn/n2/2020/1113/c134768-344141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