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魅力警官马丽:铿锵警花 音乐如梦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7: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她是一名特警教官,也是一名人气颇旺的歌手,她即有飒爽英姿的风采,又有令人如醉如痴,美妙悠扬的歌声,她就是来自山西警察学院的马丽。

   马丽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学习,作为警体老师是以拳术等为主,但因对音乐的爱好和热情,平时听到好听的歌曲就跟着唱,不论是通俗的、民族的、美声的都会跟着学跟着唱。

   在2010年6月,参加了由山西省公安厅主办的“山西公安界红歌警歌赛”,并荣获三等奖,在参赛过程中专业歌手们的专业水平一下激起了她心中的梦想,她毅然决然从一名老师转变成一名学生,走进音乐课堂,进行深造学习。

   2016年11月29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分赛,获“星光超级马丽”人气冠军。

   多年来,马丽参加的公益演出数不胜数,而且全是义务演出,不管刮风下雨,她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就算再苦再累,她都会用最饱满的热情去面对观众。

   她的执着和吃苦耐劳的性格让她在艺术生涯中的表现越发的勇敢、自信与坚韧。她用独特的方式诠释了“音乐”的新内涵,使自己成为音乐界一匹闪亮的黑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