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宸旭原创新歌《他》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16 11:56:4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李宸旭.jpg

   在《少年之名》里,李宸旭以一曲原创歌曲《他》成功抓住众人的耳朵,用自己独特的声线征服导师,从一干选手里脱颖而出。11月15日,唱作人李宸旭将《他》重新进行编曲并再次录制,为喜爱他的听众朋友们,带来一首完整版的《他》。

   李宸旭在《少年之名》里,是当之无愧的原创大vocal。无论是原创曲《他》、《飞鸟》还是三公舞台《后来的我们》,他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结束后,李宸旭不忘初心,继续沉浸在音乐之中,将16岁时完成的第一首个人原创作品《他》通过重新编曲并发布。

   或许,每个人也许都经历过在人群中被忽视、在追逐理想时屡屡受挫、看不到希望,找不到人生意义的孤独时刻,李宸旭的《他》,便诞生于这样的时刻。这首歌勾勒出一位被忽视的少年,他用词剖析内心,仿佛倾述,又仿佛告解,把追逐梦想看不到光的自己悉数坦白。通过李宸旭低沉又独特的磁性嗓音,当代年轻人焦虑、迷茫的情绪被他娓娓道来,精准戳中年轻人的痛点。希望每一位感同身受的听众们,都能拥抱迷茫的自己,找到人生的意义。

   梦想成为优秀唱作人的李宸旭,在16岁时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首个人原创单曲《他》后,便在原创上费尽心思,接连作出了《LOVE U SO MUCH》、《飞鸟》、《救援》等原创歌曲。并且,他的原创能力在《少年之名》里,被胡彦斌高度认可。

   以首支正式单曲《他》为梦的开端,李宸旭正式开始自己的追梦之旅。据悉,除《他》之外,李宸旭还有更多的原创曲会跟听众正式见面。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116/500727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