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河边上的枣妹妹》全网上线 歌手艳子佳作不断

发布时间:2020-11-16 12:45:3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11月16日,由歌手艳子(原名:马换艳)演唱的歌曲《黄河边上的枣妹妹》全网上线。该歌曲由榆林成悦文化传媒出品,崔苗、二宝联合作词,二宝作曲。歌曲延续了此前颇受欢迎的陕北民歌风格,澄澈清亮的歌喉也获得了如潮的好评。

   相较于此前以男女情感为主题的处女作,《黄河边上的枣妹妹》则是一改风格,歌词以陕北佳县黄河边特有的黄土文化、红枣文化为主题,将一副陕北农村生活画卷勾勒而出,让人遐想无限。

   在演唱中,歌手艳子也难掩对家乡的眷恋和赞美之情,清亮的歌喉与喜悦的唱腔相得益彰,无论是在演唱的基本功还是对于歌曲情感的把握上都显得十分老练。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116/500729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