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酷狗《地表8英里》苏州站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4:28:4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27日,酷狗独家自制说唱IP《地表8英里》即将登陆苏州,邀请到全国说唱冠军JD为观众们开启潮燃炸裂的说唱夜live表演。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届时均可以通过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一键直达火热现场,近距离感受直冲脑门的说唱威力。

   JD作为一名90后新生代Rapper,在参加节目之前JD已经积攒了相当丰富的说唱比赛经验,还曾拿过《listen up》第三季的总冠军,人气实力兼具。

他已创作出不少有代表性的说唱作品,包括《OTOT》,Hit Song《脑袋有》,《Summer Holiday》,以及炸裂《八分之一》等;今年一首亲自为儿子创作的暖心治愈曲目《宇宙的宇阳光的阳》,更是在《说唱听我的》节目中融化了无数观众的心。

   JD的崛起,正代表着华语说唱圈技术流顶端的Rapper正逐步发挥着越来越强大的力量,推动整个说唱文化进一步延伸发展。11月27日晚8:00,记得锁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直击酷狗《地表8英里》苏州场说唱夜的舞台,一起近距离围观JD风格百变、高燃炸裂的live表演现场。

   酷狗《地表8英里》行业赞助商——可比克,年轻人休闲食品的最佳选择。以原薯纯切的坚持,激荡味蕾的香脆爽,为观众开启燃炸音乐理想的城市说唱之旅,美味与嘻哈完美融合的音乐列车。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11/t20201117_705685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