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常超、杨天翔新专辑《襟怀间·革》上架酷狗

发布时间:2020-11-18 10:26:15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李常超、杨天翔新专辑《襟怀间·革》上架酷狗,歌迷直呼开口跪

   近日,李常超携手人气声优杨天翔共同为酷狗自制IP《乐隐长歌》的八音掌革个人角色专辑《襟怀间·革》献声,为歌迷带来双重听觉享受。与此同时,《襟怀间·革》实体专辑也已同步上架酷狗音乐。

   《乐隐长歌》作为酷狗音乐、青上传媒、米漫传媒和729声工场联手打造的国风音乐IP宇宙的第一阶段,其内容涵盖了音乐、动画、漫画、声优剧等多种类型,并一直在不断丰富当中。IP中以黄帝乐师伶伦,常先为起点,以女娲创作的乐器铉簧作为源泉,创造了八音掌司的故事作为基础设定,带有极强的国风及音乐属性。

李常超、杨天翔新专辑《襟怀间·革》上架酷狗,歌迷直呼开口跪

   本次推出新专辑的角色“革”,是掌管鼗、雷鼓乐器的掌司,性格直率豪迈。《襟怀间·革》专辑中收录的《濯山海》《雁关行》《天地客》《枕上秋》《不渡舟》五首歌曲,则通过溯源、战意、君临、长梦、情衷五个篇章,将他在千年间所感知的世间万象,都镌刻在不朽的音乐之中。

李常超、杨天翔新专辑《襟怀间·革》上架酷狗,歌迷直呼开口跪

   李常超的声线多变,加上夯实的歌唱技巧,在诠释“革”的不同音乐故事时显得游刃自如。尤其是他极具识别度的招牌颤音,总能轻而易举地俘虏歌迷的心。

   此前,《乐隐长歌》IP的首张专辑《神音再临》就已出现过李常超的作品,而在“春晖纪”国风音乐盛典和《乐隐长歌·破晓》动画B站发布会时,又与音频怪物等一众国风大咖合唱了动画主题曲《苍穹隐乐谱》。前不久的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KUGOU CMJ)“乐隐长歌专场”演唱会上,李常超更live首唱《天地客》等歌曲。

李常超、杨天翔新专辑《襟怀间·革》上架酷狗,歌迷直呼开口跪

   几乎可以说,李常超最近几次与酷狗的合作足迹,都见证着酷狗在自制国风IP《乐隐长歌》上的布局。高品质音乐作品之余,通过直播live、专场演唱会、漫展、周边等形式,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为国风乐迷全方位打造“好听”“好看”“好玩”的创新精品IP内容。

   不难想象,在酷狗的强势加持下,《乐隐长歌》IP今后将会诞生越来越多的优质国风音乐作品。现在还可以通过在《襟怀间·革》专辑歌曲下带#乐隐长歌热血行#话题评论,赢取李常超、杨天翔双签实体专辑福利。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1117/1fed6b21-56c8-2962-7b1e-5be657bdd20e.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