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爱馨周迪有戏》“复康杯”河南戏迷擂台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18 11:32: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FM107.4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爱馨周迪有戏》“复康杯”河南戏迷擂台赛年度总决赛11月17日在郑州完美收官。

   国家一级作曲家,河南音乐学会会长,著名戏剧理论家、评论家朱超伦,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河南第一朵梅花——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戏曲电影《倒霉大叔的婚事》女一号魏淑兰的扮演者汤玉英,河南豫剧院三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任宏恩老师亲传弟子,唐派再传弟子刘海功担任总决赛评委。


   一场河南戏曲的饕餮盛宴上演,15位戏迷翘楚、众多戏曲名家助演,豫剧、曲剧、越调、戏歌等经典唱腔轮番登台,精彩纷呈,几百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戏迷呐喊喝彩,沉浸在传统文化浩瀚的海洋之中。

   本场总决赛紧张激烈、悬念跌出,棋逢对手、你追我赶,还有逆境追击、意外反转。高手过招,蓄势待发。


   比赛历时3个小时,在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从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位优秀选手,经过月冠赛、晋级赛、半决赛,最终评出本场比赛的冠亚季军获胜选手。


   演出场面火爆,掌声雷鸣,很多观众表示,活动贴近群众,深入人心,感谢《爱馨周迪有戏》给戏迷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平时只能在《梨园春》看到的艺术家们,今天来到了身边。

   据悉,本场总决赛由FM107.4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主办,郑州复康中医院承办,河南古中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