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赖美云《鸟与世界的小孩》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18 14:46:43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赖美云《鸟与世界的小孩》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纯美空灵唱出梦想乌托邦

   11月17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特别企划新赏之“如初之光”发行的第八支单曲《鸟与世界的小孩》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赖美云满溢力量感的歌声,犹如一只灵动的小鸟,引领乐迷走进妙不可言的乌托邦世界。

   在“如初之光”全新单曲《鸟与世界的小孩》中,赖美云释放出的实力唱功令人惊艳。歌曲开端的情绪累积,静谧中力量暗流涌动,随着电子鼓点渐趋热烈,对于梦想的渴望,未来的憧憬,追逐着年轻的律动喷薄而出。赖美云纯美空灵的声音,在青春的旋律中,清晰勾勒出一个元气少女逆风飞行的身影,犹如落入凡间的精灵,始终散发出纯真活力,向着光的方向盎然生长。

   歌曲由音乐制作人陈君豪担纲制作,陈君豪以新颖的电气化编曲创意,为Pop风格打底的《鸟与世界的小孩》注入超强感染力。先抑后扬,层次鲜明的听感设计,为乐迷打开了一道心世界的大门。

   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特别企划“如初之光”,也会继续将梦想照进现实,坚持并传递关于音乐的初心与情怀。戴萌、李紫婷(排序以艺人名字首字母为准,首字母相同,以第二个字首字母排列)等新声代歌手,将会陆续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推出全新单曲,把对音乐的初心百分百注入到每一个音符之中,闪耀出更多道不同光谱的如初之光。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1117/f1f0d17d-4d33-919e-3372-770afdc495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