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上线播放量轻松破亿,张巍新歌《最后一次天荒地老》

发布时间:2020-11-20 11:49:5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火爆了整个2019年的《叁拾》、《兄弟》之后,张巍James每首新单曲都备受瞩目。2020年他的曲风倾向于画面感十足的情歌,依旧超级好听。10月18日上线的新歌《最后一次天荒地老》又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虽然上线非常低调,没做任何宣传,但是首发不到一个月,全网播放量轻松破亿,蝉联网易云音乐“星云人气榜”冠军,再次霸占单曲无限循环的热歌榜单。

   当张巍空灵的歌声响起,脑海中浮现出独自站在世界之巅,苍茫荒蛮的凄美。随着弦乐逐渐盛大铺陈,桥段Bridge的澎湃递进,张巍辨识度脆裂感爆棚的磁幻嗓音,以电光火石的速度占据全部脑海,泪水夺眶而出,令人完全陷入近乎狂热的柔情,天地迸裂,炽热的岩浆喷涌。整个世界都见证着这一份山盟海誓,厮守白头的承诺。

   执子之手,再来聆听这首深情蚀骨而不失力量的旷世大爱情歌,只觉得整颗心在颤抖,难以控制跌宕的情绪。就用张巍的《最后一次天荒地老》陪伴内心真爱,作为踏入爱情圣殿的BGM,回响一生一世。

《最后一次天荒地老》

作曲:郭亮

作词:科尔沁夫

如果世界会苍老

谁和我依靠

或许海之涯到天之角

不比你拥抱

如果时间不可靠

你的手哪里找

或许不再重要

我只要在咫尺之间

能听到你大声回答

我爱你你都知道

(究竟我有多爱你你都知道)

天空在燃烧

这颗心也在炽烈的燃烧

从没奢望(某天)

我如此幸运能(够)和你真的

一起走过天荒地老

沧海变桑田时星光会化成沙

思念还在雨中飘摇舞蹈

就算毁灭多寂寥

我拒绝恐惧或祈祷

只要记得你的拥抱

天空在燃烧

这颗心也像陨石炽烈燃烧

划过天际绝望而美好

就像和你走过

最后一次天荒地老

最后一次天荒地老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120/502773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