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高梦博携新单曲《Just a Rapper》回归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6: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随着新单曲《Just a Rapper》11月23日在网易云音乐首发,EB高梦博收获了一大波“EB欢迎回来”的泪目评论,也吸引了许多新乐迷的好奇。

   EB曾是中文说唱圈广为人知的名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名字带上了更多神秘色彩,几乎成了个谜。

   年轻时他离家出走做说唱、凭着有感染力的作品在圈内广受认可,又投身第一本中文 Hip-Hop杂志大力推广说唱,在嘻哈井喷前夜做专辑做巡演,却在综艺引爆说唱之后,突然销声匿迹。

   新单曲《Just a Rapper》无预警发布,乐迷们刷了一波“EB回来了”。

   《Just a Rapper》是一首有态度的爽歌:动感的说唱让你欲罢不能,细品之下,派对节奏里的歌词并不简单。

   熟练驾驭着西岸风情的律动,EB用热闹的派对暗指火爆的说唱圈,在嬉笑自嘲的同时,强调对音乐本身的关注。还是那个歌词犀利、态度鲜明的 EB,但少了脏辫和链子,多了新鲜和趣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