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毛不易官宣出席 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引爆期待

发布时间:2020-11-24 15:42:2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云上盛典吾即C位——神武4·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部分明星阵容公布,华语流行乐创作歌手毛不易作为首批嘉宾之一,将于12月5日亮相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为亿万乐迷带来温暖舞台。

   深情温暖的毛氏唱腔、真实而戳心的歌词,让毛不易的作品极具个人风格。一首《消愁》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像我这样的人》简单而鬼马,圈粉无数。毛不易唱作的大部分歌曲,都是来源于他对现实的感悟和思考,所以歌曲大多贴近生活,情感细腻,娓娓道来。

   在今年7月的“很高兴认识你”2020神武4咪咕音乐现场云上音乐会上,他通过弹幕和云上音乐会的观众们进行云互动,当被问及看到粉丝们的表白语录的感受时,直接化身“毛怼怼”,对于粉丝们的“彩虹屁”开启耿直“吐槽”模式,不按常理出牌的回答瞬间将互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届咪咕汇直播现场,同样设置有“云互动”环节,5G云观众、5G云包厢、5G云打CALL、9大观看视角、自由视角、跨时空全息互动等5G黑科技将“组团应援”登录咪咕音乐APP,为乐迷带来未来感十足的云端狂欢。

   目前,咪咕汇星光阵容已部分曝光:陈立农、重塑雕像的权利、G.E.M.邓紫棋、毛不易、孟美岐、潘玮柏、吴奇、Tia袁娅维、ZJ沙楠杰、张靓颖众星云集,更多重磅嘉宾将陆续揭晓,超燃舞台呈现在即。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11/t20201124_711118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