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新歌首发:民谣在路上联手陈硕子 《如果此生没有遇见你》

发布时间:2020-11-25 17:18:0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png

陈硕子新歌《如果此生没有遇见你》封面

   现在就是属于陈硕子最好的时候,在他前进的路上他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伯乐——民谣在路上,这是资深音乐人卢中强深耕了多年的音乐品牌。

   《如果此生没有遇到你》是陈硕子与民谣在路上合作专辑的第一首单曲,为此总制作人卢中强非常重视和珍惜。

   在张爱玲的《半生缘》里有这样一句话:“你像风来了又走,我心满了又空”, 《如果此生没有遇见你》是写给苦苦等待的人,写给忘不掉的过去。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1/t20201125_712318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