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歌手王昭君:坚持不懈为梦想 寻找心中的音乐

发布时间:2020-11-26 16:05:0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昭君,歌手、演员、主持人,来自抗日革命根据地山西吕梁,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系专业。

   王昭君小时候就表现出了对音乐浓厚的兴趣,而且具备唱歌的嗓音条件。长大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开始学习音乐,并不断鞭策自己,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高。

   2019年应邀参加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荣获“优胜奖”!

   2019年星公益首届春晚特邀嘉宾荣获“金奖”并授予星公益“爱心大使”!

   2020年中央电视台网全国电视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爱在天地间》颁奖晚会荣获一等奖!

   王昭君希望未来在身边朋友和老师的帮助下,她的艺术道路越走越好,越走越高。也希望艺术能带给她不一样精彩的人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