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杭盖乐队《北归》巡演天桥画句点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5:57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4日、5日,杭盖乐队《北归》摇滚与铜管音乐会将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这也是杭盖乐队历时三个月之久,横跨中国南北多省市的40场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此次,杭盖乐队《北归》巡演自北向南经历了几十座不同的城市,最终回归北京站,完成超大规模的巡演路线。据介绍,此次巡演之所以叫《北归》,是因为原杭盖乐队主唱兼吉他手义拉拉塔重返战队,以众多乐迷期待已久的双主唱的顶配阵容回归。其中也寓意着,在疫情之后杭盖乐队和观众们重新回归剧院,在走过中国几十个城市后,又回到了北京。

   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杭盖乐队自身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义拉拉塔的回归让大家感到欣慰,但由于还有些乐手滞留海外,所以乐队组织了几位非常优秀的乐手共同完成本次音乐会。

   《北归》主要以多首精选的经典作品,用世界音乐+摇滚+爵士铜管的风格融合,将草原人民的热情和豪迈融入音乐现场中,摩擦出漂亮的“火花”。《北归》将为观众带来《北边芨芨草》《四季》《兄弟》《杭盖》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还会以《酒歌》《乌兰巴托的夜》《希格希日》《初升的太阳》与歌迷进行互动。(记者牛春梅)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20/1126/c1012-319453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