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演员高铭轩2020首支个人单曲《当我是个孩子》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2: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演员高铭轩在腾讯TME发布了2020年首支个人单曲《当我是个孩子》。

   据悉该单曲是由词曲创作人钟博为其量身打造并独家定制的符合高铭轩本人性格的一首偏民谣风格的情歌,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受伤的男孩儿往往会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自己,看似遗忘了曾经的一切,其实只是留在原地只愿做个孩子,等待救赎。

   高铭轩此次以歌手的身份全新出发推出的个人首支单曲,用他清澈的声音娓娓道来,温情而些许感伤的旋律直抵人心。编曲去繁化简,回归了音乐的本真和质朴,同时带有高铭轩本人强烈的个人性格色彩,不仅让观众见证了他敢于跨界的勇气,更是让众多粉丝感受到了他不俗的演唱实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zixun/5407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