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杨坤献唱《青春创世纪》插曲《I Do》

发布时间:2020-11-30 11:53:4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杨坤为影视剧《青春创世纪》演唱的OST插曲《I Do》在TME独家首发。杨坤深情诠释“我愿意”的深刻含义,演绎爱情中最真实的浪漫,可谓仪式感满满堪称婚礼必备曲目。

   《青春创世纪》是由导演陈飞宏执导,导演陈凯歌任总监制,黄景瑜和吴谨言领衔主演的讲述当代电商创业励志故事的现代职场剧,该剧已于11月18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杨坤倾情献唱插曲《I Do》真挚动人极具感染力,为影视剧《青春创世纪》强势助阵,讲述段燃与钱希西穿越磨难的爱情典范,携手共度的余生倾诉,为剧情发展增添了不少色彩。

   《I Do》作为该剧的一首重磅插曲,创作团队可谓强强联手。邀请音乐制作人曲世聪担任制作人;词曲作者林天爱包揽词曲;制作人郑楠编曲,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出品发行。

   杨坤磁性又独特的声线,动情地诉说着深埋在心底的浪漫告白,让人不自觉沉沦在这份真挚的情感里。简单直白的歌词,甜蜜浪漫的动人旋律,配合杨坤磁性沙哑声音,将真挚的爱情剖白娓娓道来。

   浪漫的旋律缓缓流入耳中,歌词袒露心声,字里行间透露出深情的爱意,清柔舒缓的钢琴旋律渐渐剥开情绪,弦乐层层递进提升整首歌曲的层次感与空间感,呈现暖心真情告白。

   《I Do》是一首甜美浪漫的情歌,也是深埋心底的一场浪漫告白,杨坤磁性而略带沙哑嗓音中溢出满满深情与温柔,为歌曲增添了几分别样的质感,深情演绎“一句‘我愿意’,把未来交给你”的幸福爱情,戳中了无数人内心的柔软处,瞬间引起听众共鸣,反响不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