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强东玥携新歌《过气偶像》阐述偶像内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13:55:1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age.png

   由强东玥演唱的《过气偶像》于12月2日在网易云音乐上线。这首歌是一首主题特别抒情歌曲,歌词描写的是偶像这个群体的无奈。

   在强东玥的演唱中,有种无奈接受成为“过气偶像”的淡淡哀伤,又有种不破不立抛开“偶像包袱”的果敢愿景。

   毕竟不会“过气”的,真正会被市场留下的,唯有坚持梦想留下作品的“偶像”。这首强东玥演唱的《过气偶像》,正应和了真正的歌曲内核——从旧的身份中绽放出新的生命力,是一种向《过气偶像》告别,迎来“歌手”身份的坚定过程。

强东玥宣传稿照片5.jpg

   抱着想要留下作品的心态,强东玥一直在潜心做音乐。她从参加完《创造101》结束以来,发表的作品有:《你说的都对》《外婆说》《晚安》《GO》《春夏秋冬春》等,并且全为词曲全创作的原创歌曲,所发表的《Bon Bon(给他一击)》为歌曲作词,在成为具有原创能力的歌手道路上努力。

   “不仅自己可见”项目是网易云音乐2020年的重头项目,由姚晨、张含韵、谭松韵、Yamy郭颖、朱婧汐、田原、由春花、强东玥一起发起的女性主题众创合辑企划,邀请发起人和女孩们一起,勇敢的分享了她们“仅自己可见”的故事,用这些心事的“不仅自己可见”来与更多人共鸣。

   作为该企划合辑的第三支重磅单曲《过气偶像》,是由强东玥亲自演绎JMJ的优质投稿作品。这首歌她勇敢自嘲,并且深度解读了“过气偶像”心理,阐述偶像被过度消费的社会现状。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202/508185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