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腾讯音乐人原创榜2020年11月月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2-03 13:42:1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C:UsersV_SH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8bbb267f792f013b7acfe96ff5ae5.jpg

   日前,腾讯音乐人原创榜2020年11月月榜成绩揭晓,音乐人Bomb比尔新作《1022-比尔的歌》拿下榜单冠军宝座。此外,TOP5榜单上,张远、艾辰、你的大表哥曲甲、By_C陈柄源亦有精彩作品及演绎。

   腾讯音乐人原创榜月榜秉承客观真实的原则,综合考量了当月周榜TOP10作品的月度成绩以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产品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权威数据。经过多重考核及筛选,Bomb比尔最新力作《1022-比尔的歌》凭借动感Hiphop元素与甜蜜愉悦氛围夺下榜单冠军。

   《1022-比尔的歌》讲述了一个温暖可爱的大男孩对心动女孩的心境与期待,该曲延续了比尔特有的风格,歌曲中慵懒的声线与Hiphop元素交相辉映,使整首曲子充满流动性,R&B曲调犹如冬日温泉般包裹着听众的灵魂,甜美浪漫,暖意满满。

   除了冠军歌曲《1022-比尔的歌》带来的精彩与感动,本期榜单另外四首上榜作品也凭借出彩的曲风收获了乐迷的喜爱。

   本期榜单亚军作品来自唱作人张远的全新单曲《嘉宾》。在《嘉宾》这首歌里,张远用宽厚又有深度的嗓音将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缓缓道来,讲述了曾经相爱过的恋人却没能走到最后的遗憾与不舍,钢琴作为主乐器贯穿了全曲,与张远的嗓音完美融合,为该曲增添了别样魅力,也生动诠释了爱情的苦涩与无奈,让听者深感共鸣。

   音乐人艾辰的新作《攻陷》也凭借甜蜜走心的歌词收获颇高人气,成功闯入本期榜单TOP5。《攻陷》讲述了陷入爱情的男生的内心独白,表达了自己对恋人的倾慕与喜爱。艾辰细腻深情的嗓音唱出“我的心在不知不知觉中就已经被你攻陷”等走心歌词,使整首歌充满了极强的画面感,加之该曲曲风舒缓柔和,旋律动听,让听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音乐人你的大表哥曲甲新作《下个礼拜》也在本期榜单取得佳绩。《下个礼拜》讲述了想与恋人一起度过每一天,把“下个礼拜”变成“这个礼拜”,让甜蜜包裹每一天的心境。该曲旋律鲜明流畅,节奏氛围欢快,传达出的甜蜜与欢欣引发评论区一众粉丝共鸣。

   本期榜单最后一首上榜歌曲来自音乐人By_C陈柄源的《天空与海》。《天空与海》讲述了天空与海犹如无法触及的爱,两者距离遥远,却让彼此无法忘怀,By_C陈柄源率真深情的嗓音与钢琴纯净动听的音色交织出该曲略带伤感与遗憾的意境,同时也传递出在爱与被爱中无法释然的心境。

   据悉,腾讯音乐人原创榜是腾讯音乐平台每周发布的原创音乐权威榜单,自推出以来便获得众多原创音乐人的关注和乐迷的喜爱。有网友表示,透过原创榜收获了不少新鲜好歌,也认识了更多富有潜力的原创音乐人。

   而对原创音乐人而言,入选腾讯音乐人原创榜可以令他们获得更多资源和机会:每月榜单的“月度之星”,不仅会获得三大平台的开屏海报推介,更有机会参与腾讯音乐人星级培训营、全国巡演及数字专辑发布等项目。

   在腾讯音乐人原创榜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支持平台——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http://y.tencentmusic.com/)。目前,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正在不断升级完善各项功能,除了推出一站式管理后台、音乐人指数、定制化线上版权签约、线上单曲签约、动态歌词等亮眼功能外,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还成为国内首个支持机构入驻、并支持音乐人制作实体专辑、通过移动端入驻及上传作品的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腾讯音乐人数字专辑功能正式上线,支持独家音乐人发布数字专辑,数字专辑收入同样享受亿元激励计划收益扶持,为音乐人作品变现助力。与此同时,腾讯音乐人从未停止自我升级,除了改进与优化平台功能,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还为原创音乐人带来海量福利、舞台与机遇,以专业的理念带给音乐人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shangjie/5417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