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运河情 家国梦 中国艺术歌曲云端音乐会》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03 14:12:5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以弘扬主旋律为己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通过了解人类优秀的文化成果,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广大学生在艺术学习的过程中,汲取文化艺术的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坚定文化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日,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演艺集团等单位得歌唱家参与的《运河情家国梦中国艺术歌曲云端音乐会》即将上线。 

   此次音乐会以“大运河文化”为主题,融入“家国梦”的元素,分为“乐起如水”“河润故土”“情咏家国”三个篇章,歌唱家们将带来《大运河,父亲河,母亲河》、《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爱你,中华》等经典歌曲。

   音乐会不仅能听到歌唱家唱,还能听到他们说,访谈环节中,歌唱家们将带领音乐爱好者全面感受艺术歌曲的魅力。本次活动采用云直播的方式,观众可以身临其境般观赏这场高品格、高情趣的音乐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