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20动感地带来电之夜真乐来袭

发布时间:2020-12-03 16:44:2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3日20点,由咪咕音乐打造的原创音乐盛典——“Real Me·动感地带2020来电之夜”真乐上演。AJ赖煜哲、柏松、陈红鲤、邓典、高嘉朗、刘凤瑶、ONER、宋乐谦、VOGUE5、叶炫清(以上按姓名字母排序)十组音乐人热力集结,说唱女歌手VAVA毛衍七将作为助力嘉宾出席。伴随着本届来电之夜VR/AR/MR技术的全新升级,十组优秀音乐人必将在潮酷的MR虚拟舞台上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从12月1日起,来电之夜人气票选“星光打榜”正式开启,乐迷们纷纷登录咪咕音乐APP,助力音乐人争夺本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重磅奖项——“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奖”、“年度最佳人气新人奖”。12月5日,该奖项将在咪咕汇舞台颁布,届时全网乐迷将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基于咪咕音乐“来电新人榜”和“来电唱作人榜”的客观数据,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十组2020年度优秀音乐人突出重围:男歌手邓典自由切换各种风格,扎实唱功总能直击共鸣;唱作人刘凤瑶创作制作过数百首音乐作品,原创实力强劲;青春原创乐队VOGUE5拥有旺盛的创作能力与表达,不断用行动证明音乐和舞台是他们永远的坚守;男子演唱组合ONER出道以来更是凭借《Gamer》《梭哈Showhand》等作品刷新了真我定义。他们追求真乐,执着创作,得到全民真乐粉丝的支持和认可,代表了2020华语乐坛的原创新势力。

   除了新锐&原创音乐人的人气加持和真我无畏的音乐态度,本届来电之夜黑科技也将迎来全面升级,以5G+4K,VR/AR/MR等XR技术突破传统演艺形式,打造全新炫酷真乐舞台。以虚拟技术制作的三维舞台,更能设计出极具未来感的舞台空间,为歌手们的高燃开场强势助力。

   12月3日,来电之夜原创真乐舞台一触即发,锁定咪咕音乐APP、咪咕视频、咪咕爱唱、咪视通、移动云VR、微博等直播平台,共同见证原创音乐的强大力量。同时,本届“年度最佳唱作人奖/新人奖”票选活动已进入助力冲刺的最后阶段,进入直播间即可投票助力。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12/t20201203_719793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