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红遍大江南北的手机充电提示音,你也可以!

发布时间:2020-12-04 12:01:3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喜欢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iOS 14更新之后的系统支持更换充电时的提示音,当iPhone连接上充电器后,就会响起自定义的提示音,相比较之前枯燥无味的“咚”,让众多果粉们感觉非常有趣好玩,很快就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热潮。

   虽然受到众人热捧,但不可忽视的“小缺憾”依然存在,比如可供选择的音效太少了、设置步骤还是一如既往地繁琐又复杂。今天分享一下详细的修改教程,以及有趣的提示音素材。

   第一步:

   想要兼得两者——特别的提示音与成功更换,首先需要将iPhone升级至最新iOS 14系统(iPhone 6S及以上机型均支持升级),安装“酷狗铃声”和“快捷指令”两个APP,去APP Store搜索即可下载。

   第二步:

   打开“酷狗铃声”选择自己中意的音效。点击上方“充电提示音”进入应用页,可以看到丰富的海量曲库,品类之多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第三步:

   1、先选择某个充电音音效,点击设置为“充电音”,复制编码;

   2、打开快捷指令APP,进入底部的“自动化”页面,点击“创建个人自动化”;

   3、下滑至底部,选择“充电器”,选择连接状态为“已链接”,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4、点击“添加操作”→搜索“文本”并添加,粘贴所复制的编码→搜索“Base64编码”并添加,将“编码”改为“解码”;

   5、搜索“播放声音”并添加,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6、关闭“运行前询问”的按钮,点击“完成”,即已成功设置充电提示音。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4193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