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21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在沪启幕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1:13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新社上海12月7日电 (周卓傲)“演艺大世界—2021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开幕式7日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举行,本届音乐剧节包括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华语原创音乐剧孵化计划、国际音乐剧发展论坛以及2021音乐剧歌唱大赛等活动。

   “演艺大世界—上海国际音乐剧节”由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主办。作为中国首个具有专业度和系统性的音乐剧节,上海国际音乐剧节以“一季展演”“一届论坛”“一项计划”“一个活动”为多元面向,致力于为国内外音乐剧从业人员及广大音乐剧爱好者提供一个共知共享的艺术平台。

   据介绍,“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将以两部年末演出——音乐戏剧《流浪之歌》与音乐剧《春之觉醒》(中文版)作为启幕演出,此外中英联合制作《九色鹿》、开心麻花首部悬疑惊悚音乐剧《醉后赢家》、剧伙音乐和上玺文化出品制作原创音乐剧《悟空》等多场精选好戏也将在2021年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因疫情取消的2020年第二届音乐剧歌唱大赛,也将在2021上海国际音乐剧节期间重启。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20/12-07/935660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