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宇多田光新单曲《One Last Kiss》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10 12:31:1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黑胶封面

   12月9日是宇多田光出道22周年纪念日,同时宣布了她的新单曲《One Last Kiss》将作为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主题曲的消息。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是该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宇多田光此前曾为该系列电影的三部作品《序》《破》《Q》演唱主题曲,而新单曲《One Last Kiss》是为即将上映的这部电影创作的,将在剧场版上映的次日(1月24日)先行配信。

   为纪念该系列完结,由宇多田光所唱的该系列电影的所有歌曲,将全部收录于1月27日发行的EP中,同时还将发售限量版黑胶唱片,封面设计将分别使用《新世纪福音战士》主人公碇真嗣和绫波丽的原画。

CD封面

   此外,宇多田光22周年纪念特设网页也于今日上线,展示了由来自日本、亚洲其他国家的艺术家、名人、媒体人士和音乐行业同仁制作的宇多田光歌单,每个歌单都包含22首他们心目中的宇多田光的歌曲。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209/511762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