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李绪杰现场唱《感谢》 俊帅外型酷似林志炫

发布时间:2020-12-16 14:20:2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JvUx-fyqincu1649376.jpg

   日前,李绪杰现身小县城——潮阳,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根据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李绪杰演唱的第一首歌曲《贵人》并且与粉丝在台上互动,场下观众座无虚席。当晚,李绪杰的招牌神曲《我爱潮汕小吃》更是治愈了无数在外思乡望返的心。

t018efb7ba2395dfa17.jpg

   李绪杰在舞台上为歌迷献唱了《贵人》《我爱潮汕小吃后》。主打歌《我爱潮汕小吃》更是让无数粉丝沉醉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晚出现交通堵塞和人流拥挤。长达二个小时的舞台表演,李绪杰一直站着手拿麦克风为粉丝们献唱一首接一首的歌曲。

e23a87eea7594104a64dbcb7bc98acb4.jpeg

   晚会快结束的时候,粉丝高声呐喊“谢谢你,来我们这里”李绪杰彻底被粉丝们感化。于是李绪杰其声细语说“一首《感谢》送给大家”现场欢呼声再次升华!晚会结尾时,李绪杰唱了一首《致歌迷》感恩粉丝们的支持与鼓励。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12/t20201215_728478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