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影《黎明前的战斗》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21 15:48:5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19日,2020第二届北京西山永定河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石景山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燕京八绝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文化传承新高地,产业复兴新地标——聚焦京西十四五文化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北京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伯旭、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市科协常务副主席司马红,石景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克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新社,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婷婷,民建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申虹,石景山区人大副主任吕秀艳,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西松,中共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网络运维处处长骆伟,石景山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颖玲,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亚迅,石景山区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斯琴,中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云清,中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晓,民建石景山区工委主委汪礼俊等领导,以及中国工艺美术牙雕大师李春珂等燕京八绝工艺美术大师和传承人代表还有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石景山民建会员共百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国普网拥军频道总监马新存代表国普网拥军频道与北京香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出品院线电影《黎明前的战斗》。

   据介绍,电影《黎明前的战斗》描写的是平津战役中期,解放军部队与丰台、石景山工业区的国民党守军战斗的故事。该影片由吕丽萍导演,这也是吕丽萍第一次导演的电影作品。副导演苗鹏,总策划吕晓刚,国普网拥军频道总监马新存担任项目执行负责人。

   据悉,该电影由北京香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国普网拥军频道联合出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