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第四届广东省流行钢琴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4 13:34:33 丨 来源: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2日,第四届广东省流行钢琴颁奖盛典暨第一届广州市荔湾区音乐家协会颁奖盛典在顺德举行。

   颁奖典礼共分为红毯走秀、媒体采访、酒会沙龙以及颁奖典礼音乐会四大部分,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并由华星卫视全球网络直播。当天的顺德演艺中心名流云集、星光熠熠。

   当晚,2020年度广东省十大流行钢琴演奏家、十大新锐导师、最佳启蒙机构等多项大奖逐一揭晓。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钢琴颁奖盛典从2017年开始已走过了4个年头,每届的盛典都汇集了广东音乐界的顶级大咖人物,已成为广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

   基于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与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钢琴艺术委员会一直以来的良好互动,当晚颁奖盛典上,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钢琴艺术委员会与顺德演艺中心签订了“周末艺术现场”品牌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剧目演出、艺术普及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提升“周末艺术现场”项目品牌文化内涵,提高项目品牌艺术水平,打造特色看点与亮点,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原文链接:

http://life.southcn.com/g/2020-12/23/content_19188475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