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钢琴王子携手公爵钢琴 精湛演出震撼中国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2:5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西班牙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爱列罗中国巡演江苏站正式启动,演绎黑白琴键上的优美旋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大师级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作为西班牙当代青年钢琴家中的佼佼者,马里奥·阿隆索·爱列罗曾荣获15个国际及国内钢琴大赛奖项,他的演奏如剑出鞘,如矛在握,琴声如同来自地中海的风,海风与峭岩擦出清脆洞明的回响,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合作伙伴,现场演奏的钢琴均由知名钢琴品牌“公爵”提供。钢琴王子精湛的演奏技巧配合着品质优良的公爵钢琴,让思想在音乐的海洋里徜徉,感受音乐触摸到灵魂的颤动。《F大调夜曲》、《降A大调波兰舞曲“英雄”》以及《格拉纳多斯:少女与夜莺》等世界名曲逐一从马里奥·阿隆索·爱列罗的指尖流淌而出,轻柔似月光,悠扬若流水,雄壮如火山,公爵钢琴优良的音色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公爵”是一个诞生于十七世纪中期,享誉欧洲贵族阶层的传奇品牌,被海顿、李斯特等同时代音乐家使用推荐。1999年“公爵”品牌进入中国,凭借卓越的品质与真诚的服务赢得了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公爵”始终坚信品质是产品的生命,服务是销售的灵魂,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同规模公司前列。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国内两百多个地区,被国内外众多音乐家、奥林匹克颂晚会,艺术人生栏目及著名音乐学院选为舞台演奏用琴。未来,公爵琴业也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调整企业创新的脚步,研发出更高品质的钢琴产品,让音乐也能多姿多彩。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12/t20201224_744431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