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昌吉州第四届中老年歌手大赛活动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28 12:35:32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昌吉州文化馆承办的“共享文化阳光”——昌吉州第四届中老年歌手大赛全面上线。

   本次活动采用了互联网+文化新模式,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州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借助数字化服务手段,不断完善提升以中老年群体为重点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水平,积极促进经济发展和文旅融合,展示昌吉州中老年声乐事业的新面貌。

   本次大赛全程信息将通过“昌吉州数字文化馆”官方平台、“昌吉州文化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大赛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计78名。此外,本次大赛还将推出各类网络参与趣味奖项,展现昌吉州中老年群众的歌唱风采,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和繁荣中老年歌唱事业。

原文链接:

http://talk.cri.cn/n/20201227/6061bca9-9ccd-4019-ff17-62ca7f7696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