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这首走心伤感情歌有没有俘获你的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5:5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陌陌主播天蝎丹于MOMO金曲梦想赛再次斩获佳绩,获得由唱片公司天悦华音携手音乐制作人文一丁为其量声打造原创单曲《不要离开》。

   跟随直播行业一同成长的天蝎丹先后推出了年度走心情歌《你的世界到底有了谁》《心不听话》《这次你真的弄丢了我》等,可谓是唱进心坎儿里的催泪单曲。年末的天蝎丹同样也是开启了超人模式,不停奔波在各种工作行程中,但在繁重的任务中还是抽出时间在直播中亮相。

   据了解,此次歌曲创作由音乐制作人文一丁操刀,此次文一与天蝎丹强强联合,使粉丝对歌曲的成品又多了一份期待。

   歌曲录制时文一丁要求抓住瞬间的感觉,保持自身的风格及辨识度,天蝎丹虚心听取意见,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用更加专注的态度面对此次歌曲录制。她也表示这成为了一次有趣的录音经验和声音纪念。也为两人首次合作的高效默契度打上满分,并期待下一次能够再度合作,碰撞出更多火花。

   12月的郑州早已进入寒冬时节,零下的温度给拍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然而天蝎丹也是一早到达现场,为拍摄做足准备,力求拍摄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拍摄时,身着薄如蝉翼打歌服的她在严寒中冻到下意识发抖的情况下,也尽可能在镜头前呈现出最佳的表情和状态,配合着在场工作人员积极完成拍摄工作。

   据悉本次歌曲虽然延续了以往的催泪不能少,情歌是标配的原则,但在以作曲细腻有故事性著称的文一丁的加持下,给新曲《不要离开》赋予了许多新的元素和惊喜。

   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全新单曲天蝎丹充分融入抒情而又充满力量感的音乐表现,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歌曲录制与MV拍摄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步步地接近尾声,相信不久之后天蝎丹将会携这次的诚意满满的新作华丽亮相,为广大的听众朋友们带去一次全新的享受。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12/28/306996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