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企业家之歌《奋斗的荣光》唱响宁波

发布时间:2020-12-28 15:17:2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7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大会暨全国商帮大会在宁波召开,青年歌唱家余相艳莅临现场,倾情为企业家们演唱了歌曲《奋斗的荣光》。

   据悉,此次大会由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经济》杂志社、《中国商人》杂志社、《品牌观察》杂志社主办,由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承办,并由各地区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协办,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人参加了该盛会。

   企业家之歌《奋斗的荣光》,为弘扬中国当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在2019年创作发行,得到了企业家及社会的共鸣,并广为流传,而此次在该大会的演唱,用音乐诠释了企业家精神,用文化塑造了民族之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