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国博再开新展 追忆国戏70年足迹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4:06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国博再开新展追忆国戏70年足迹

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中国戏曲学院联合举办的“薪火相传——中国戏曲学院建校暨新中国戏曲教育70年成就展”,目前正在国博南1、南2展厅进行展出。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以“荣膺使命、守正创新、立德树人、春华秋实”四个篇章为纲,讲述了老一辈戏曲教育家的育人往事,亦有专业课堂“基本功、毯子功、身段、把子”等戏曲教学课堂一招一式、一板一眼、一拉一唱的“绝活儿”再现。展览以珍贵的历史实物、翔实的图文资料、生动的多媒体手段,全面梳理了中国戏曲学院70年办学的有益经验,镌刻出戏曲人70年来的历史足迹。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国博实行错峰、限流、预约开放,每天预约人数为8000人,个人观众需提前1至7天通过“国家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微信预约。

记者崔毅飞

原文链接:

http://bj.people.com.cn/n2/2020/1228/c82846-3449750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