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ROOTSHOUSE举办致敬Aretha Franklin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5:42:3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ENNESSY联合ROOTSHOUSE举办致敬Aretha Franklin音乐会。李旭蕊及她的独立乐队成员,演唱包括:Chain of Fools、Rolling In the Deep、A Natural Woman等Aretha Franklin的经典曲目,与现场的爵士乐爱好者,共享一场soul shaking。

   “Aretha Franklin”展出也登陆现场,画报、黑胶唱片、黑胶唱机等丰富的展陈,引领观众们走入“灵魂歌后”的音乐人生。

   黑胶唱片作为经典的音乐载体,能极度还原现场,且音质最接近原声,是音乐发烧友追求极致音乐享受最好的选择。让发烧友不受时空限制,享受Aretha的美妙歌声。FENNESSY联合ROOTSHOUSE设计致敬Aretha Franklin纪念版“MORE专业级立式分体黑胶唱机”。

   MORE专业级黑胶唱机Aretha Franklin纪念版,将Aretha Franklin充满力量的经典形象二次设计后,印在转盘上,作为整机的核心元素,是认为她的美丽更多源自于她的坚定。机身品牌LOGO处则是让渡于Aretha Franklin名字,信仰力满满。

   另外,定制版双面唱片垫也极具主题特色,一面是strong,是Aretha Franklin充满力量的经典形象,代表她的坚定;一面是beautiful,是Aretha Franklin年轻充满微笑的形象,代表她的美丽。

   Aretha Franklin最值得致敬的应是她与生俱来的力量和透过音乐传达给我们的力量。致敬音乐人生,是FENNESSY开展致敬殿堂级音乐人物系列活动的初衷。以音乐为媒,以黑胶为介,FENNESSY今后会将更多经典的黑胶音乐带给听众。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12/t20201229_747760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