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墨、孙亦航演唱的单曲《双星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30 11:49:42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易安音乐社林墨和孙亦航演绎现实版“双子星”,全新单曲《双星记》正式上线

   12月30日,由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林墨和孙亦航演唱的全新单曲《双星记》正式上线。两位少年以独有的清澈感搭建出浪漫宇宙,用声音交织起满足听众耳朵的银河轨迹。

   与去年首次合作的单曲《Run away》摇滚曲风不同,此次,林墨和孙亦航回归情绪原点。两人以“双子座流星雨”为灵感来源,将人类的情绪和情感比喻成宇宙。用忽远忽近却永不分离的星体轨迹,象征相互吸引又保持独立的亲密关系,留有大量想象空间的神秘曲境,也在林墨和孙亦航的治愈声线中徐徐展开。

   《双星记》关乎友情,也关乎每段日常生活中的细腻美好。歌词中刻画的“时空边境”,隐藏在灰色云层背后,在未知又带有吸引力的《双星记》宇宙里,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幸运星”,那些渴望得到回应的答案,也都能在林墨和孙亦航唱出的“宇宙森林”里找到线索、得到认同。

易安音乐社林墨和孙亦航演绎现实版“双子星”,全新单曲《双星记》正式上线

   在《双星记》单曲封面中,林墨和孙亦航以浅色造型相互照应,一方如炙热火焰,坚定凛冽;一方似纯净清泉,柔软真诚。这首歌既是两人为粉丝献出的年末礼物,也是他们作为并肩作战7年的好兄弟,为对方沉淀出的理解和默契。

   《双星记》已正式上线全网各大音乐平台,希望在这重由少年们搭建起的宇宙里,每一个人的情绪都可以得至疗愈。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1230/6bba521b-ffb1-1e45-a624-5d20375a444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