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总台多档节目迎新年 这些歌曲将在跨年夜唱响

发布时间:2020-12-30 13:21:51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 2021年元旦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多档节目共迎新年。

   12月31日晚,《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唱响跨年之夜,其中,开场歌舞《启航看中国》唱出青春与活力;胡杏儿与黄梦莹、祝绪丹共同唱响《我和2035有个约》,表达向美好未来携手共进的期愿;钟镇涛献歌《大海》经典再现;简纶廷魔术表演扣人心弦;李云迪与欧阳娜娜以器乐弹奏诉说《春天的故事》;王祖蓝、王耀庆、关晓彤与麦嘉欣携手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点击进入下一页

供图。

  在《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里,交响与合唱《我的祖国》拉开演出序幕,钟镇涛、夏利奥、杨宗纬、张也携手共高歌,传达炙热爱国情。周笔畅、容祖儿与夏利奥合唱《共同家园》,惠英红、杜德伟、郑希怡与刘恺威带来《坚信爱会赢》,陈小春与尹正带来《友情岁月》;伍燕、李治廷与黄俊英带来说唱《讲古》,融入多种岭南文化元素。融合混搭、创意交响、无人机打造的悬浮天幕等多种艺术形式交融打造听觉与视觉盛宴。

点击进入下一页

供图。

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年终盘点特别节目《乐!2020》邀请王嘉尔、荒井十一等做客直播间。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20/12-29/937418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