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刘洛圻首单《日落孤岛》,以歌声述说离别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1:0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日前,一首名为《日落孤岛》的新歌在TME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并以黑马之姿冲上抖音音乐榜飙升榜17名,从12月21日上线至今,短短几天内使用人数超九千人。

   对于目前还是纯新人的演唱者刘洛圻而言,在没有粉丝加成、仅凭歌曲质量与出色演唱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十分不易,也相当亮眼。

   《日落孤岛》能获得这样的人气,与主创团队的用心打磨密不可分。音乐渐起,旋律缓缓流淌,歌手刘洛圻慵懒而磁性的嗓音像是洒落海面的夕阳,以娓娓道来的语气,讲述着藏在听众心底的故事。

   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人们从歌曲中获得的共鸣无法作假。《日落孤岛》如诗的旋律、极具画面感的歌词,都让人产生直达心底的感动。

5.jpg

   在普遍充斥着快节奏、强鼓点,追求“洗脑”式旋律的音乐市场中,新人歌手选择《日落孤岛》这样的慢节奏情歌作为首支发行的单曲,是一件相当冒险的事情。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2/t20201230_749108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