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央视频冬日暖心快闪: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发布时间:2021-01-04 14:20:5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来势汹汹的考验,幸有无数医护人员的逆行奔赴,有各行各业的坚守奉献,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

   从宅家抗疫到生活重启,2020年创造了许多值得铭记的特殊记忆:超过5000万人同时在线充当“云监工”,累计超过1.3亿人次共同见证“基建狂魔”的中国速度,创造了中国直播史上的一次神话;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要随时随地在线“云充电”;“云招聘”助力复工复产,解决求职者燃眉之急。

   在14亿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樱花绽放,重启人间烟火。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2020年落下帷幕,遗憾与收获交织,泪水与笑容相伴,每个人都期待着明天会更好。2020年即将结束之际,央视频开展了一场“《明天会更好》——央视频暖冬快闪活动”,让人们将所有的艰辛、努力、难忘都平复下来,一同期待来年的春暖花开,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人们带来一丝温暖,一份信心,一股力量。

   当温暖的旋律传来,人们放慢了脚步寻找;当熟悉的歌声响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主持人小鹿姐姐、毛毛虫哥哥和央视频主持人陈旻、单妍惊喜现身,与可可桃交响乐团一同唱响《明天会更好》。

   从惊喜到感动,现场观众共情共鸣,跟着乐声一同吟唱,温暖欢乐的歌声飘荡在商场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快闪活动用经典音乐唤起回忆和感触,成为抚慰心灵的温暖力量,还特别设置了活动背板,收集人们对新一年的期许。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纷纷合影留念,并留下属于自己的年终寄语和新年希冀。

   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也纷纷分享自己对2021年的期许,以短片形式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祝福,期待与观众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和远方。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01/522530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