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2021杜鹏单曲《依然爱你》火爆来袭

发布时间:2021-01-04 15:34:0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1杜鹏单曲「依然爱你」火爆来袭

   近日,西安音乐人杜鹏单曲《依然爱你》全网首发,歌曲以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富有感染力的伤感词曲,让这个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农民音乐人的创作能力,再次引起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瞩目和惊叹。

   2020年杜鹏与陕西作家李晶合作发单曲《藏在梦里》引起强烈反响,紧跟着单曲《情缘》和由歌手王涛演唱的沧桑味十足的《哭给岁月听》一度引起哗然;2020年全国词曲选拔赛银奖作品,歌颂边防战士的歌曲《妹妹》,更加鉴定了西安这个农民音乐人杜鹏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的荣誉身份。

2021杜鹏单曲「依然爱你」火爆来袭

   据了解,杜鹏平日在工地做钢筋小工,为人厚道实在,业余写歌得到很多朋友的善意支持,确实不容易。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1/01/04/05085866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