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国风人气女歌手等什么君 首次原创写给《上新了故宫》

发布时间:2021-01-05 09:57:3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揭面并演唱了代表作品《关山酒》的国风人气女歌手等什么君,隔天上线了2021年首支原创作品《天圆地方》,这首歌是等什么君为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创作并演唱的插曲。

   《天圆地方》是等什么君首支原创作品,为庆祝故宫六百年诞辰而作。带有浓浓的君式唱腔与风格,与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完美贴合,大气国风,端庄雅正。

 

   据悉,等什么君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音乐作品和音乐综艺,好歌手值得多多鼓励,年轻的好歌手更是需要不断努力学习,也需要人们的肯定和支持,期待国风人气女歌手等什么君接下来的表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04/523394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