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隆娱达人秀”在百万网友瞩目下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1-05 10:06:5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选秀节目“隆娱达人秀”总决赛在线直播,“十强”选手从草根成为了瞩目的焦点,上演了巅峰对决,也给220万名网友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经过4个月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从3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激烈的最终比赛。祁隆与主持人王为念和王芳共同担任主持,歌唱家王洁实、演员李琦、歌唱家牟玄甫、作曲家卞留念、喜剧演员刘流、歌手温兆伦、歌手付笛生、喜剧演员邵峰、歌手斯琴格日乐、演员陶虹,相声演员方清平11位大咖担任评委。

   10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一位叫做小马的选手演唱的曲目《触碰》,是祁隆一位徒弟的绝作。当这首歌响起时,很多人都被深深打动。

   选手韩苏演唱的《狼图腾》,斯琴格日乐点评其呼麦真是一绝,作为复活赛晋级的选手,直接感动到哭。选手刘元表演的曲目《战马奔腾》,刚开始演奏时,由于助手不太专业,卞留念亲自上去给校正话筒架,所有的网友都为卞留念的行为点赞。胡盟哈斯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后,温兆伦直接让助手要他的联系方式。

   选手方君一首《披着羊皮的狼》,引来关注无数。在比赛结束后,祁隆带领所有学生及参赛者一起为全国网友献上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感谢所有爱我的人》,唱出了自己以及全体选手的心声。

   本次赛事,祁隆不仅担任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导演、评委和主持,还是本次活动全程赞助商,个人承担了活动组织的所有费用。之所以这样做,祁隆称,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感恩时代、回馈社会,为那些一直为了音乐梦想而苦苦挣扎却难觅出路的民间歌者打开一扇大门。

   据悉,第二届“隆娱达人秀”将在2021年3-5月再次启幕。祁隆表示,欢迎更多有梦想、有才艺民间艺人来参加,成为他的“隆家人”。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101/t20210104_751898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