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抗疫情公益微电影《YUAN》正式公映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2:5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百年爆米花电影公司(简称”百爆“)制作的抗疫微电影——《YUAN》,在视频社交平台——Uplive正式独家免费公映。2020年12月31日,百爆制作公司CEO Eddie Chow和Uplive新马泰印尼总经理 Lee Saw Kuan在发布会上共同宣布“Uplive百爆线上电影院”合作项目正式上线。

   目前为止,Uplive已助力公益微电影《YUAN》全网累积观看人数攻破百万大关。

   2019年末疫情爆(暴)发至今,全球实体电影院收入大减,电影产业落入低谷。产业变冷的现状下,百爆公司决定借助互联网平台,探索电影产业的新发展之路。

   《YUAN》采用影院方式在Uplive上映,用户只需下载Uplive直播即可进入虚拟房间观看这部电影。

上图为发布会百爆线上影院亮灯仪式

   据悉,中马抗疫影片《YUAN》由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制作人王炳智监制,由青年内地男演员赵文俊执导。影片以疫情爆(暴)发为背景,主要叙述了来自马来西亚的跨国无名抗疫英雄的感人故事。该片于12月在MISFF孟买国际短片电影节中摘获评审团荣誉奖,也是中马"爱"微电影大赛的开幕片。

   1月1日,影片《YUAN》在Quill City Mall Kuala Lumpur线下宣传,全天在Uplive共计放映四场,成功助力该片全网累积观看人数攻破百万大关。

上图为2021年一月一日抗疫公益短片《YUAN》首播现场

   这样创新的电影放映形式也受到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韩国以及多位亚洲知名电影人的支持。演员曾志伟、齐超、袁家欢、昭音音、吴霜、韩国艺人李文彬、马来西亚小天后李佩玲等明星都通过视频表达了支持和祝福。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105/523788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