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狗亥刻电音纪实片 电音制作人Anti-General探寻国潮电音

发布时间:2021-01-06 12:00:2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年来,在爆款电音作品、电音节等产业内容推动下,电音在国内迅速升温,拥有越来越多忠实爱好者。作为数字音乐行业领跑者,酷狗深入布局电音领域,推出原创电音IP“HYPER亥刻”,探寻新潮电音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交汇融合,开启全新国潮电音旅程。

   2020年,酷狗“HYPER亥刻”专门为电音制作人量身打造的纪实片中,可以跟随Anti-General的视角,亲历巡演台前幕后全过程,探秘电音创作背后精彩故事,以崭新姿势发现电音、了解电音。

   从中学就开始接触电音的Anti-General,着迷于它的节奏和音色,致力于在作品中搭建故事框架、植入内涵。随后,他在《即刻电音》拿下亚军,为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制作背景音乐,与谢帝联袂打造歌曲《形意》,和张艺兴等共同演绎偏Future Bass风格的编曲《无人之域》。一系列成绩见证着Anti-General的深厚制作功底和创作潜能。

   电音文化的魅力不仅在于它有着时代前沿的科技属性,更在于它的灵活包容性,就如程序一般可被编辑为天马行空的模样。当电音跨界碰撞历史悠久的民乐,如新瓶装上了醇香的老酒,散发的滋味格外诱人。

   这次Anti-General透过“HYPER亥刻”展开创新尝试,让国乐和电音相互切磋,赋予传统乐器出人意料的音色和律动,激发传统文化强大生命力。硬核炸裂的现场让人热血沸腾,情不自禁沉醉于国潮风韵中。

   这次Anti-General改编的曲目,原曲来自于太一创作的《自我而始》。先锋电音制作人与音乐鬼才碰撞火花,赋予了歌曲双重魔力,创造国风古乐与现代电子音乐结合的无限可能。

   期待在庞大电音制作人群体的努力下,在酷狗原创电音IP“HYPER亥刻”的推动下,听众将有机会欣赏更多这样优秀的国潮电音作品。

   酷狗音乐始终以传承发扬民族文化精神为己任,此次国潮电音的开创性尝试,激发出行业生态更丰富想象。酷狗音乐在持续为民众提供顶尖音娱享受的同时,致力于成为人们乐于分享、交流、创造的开放平台,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101/t20210106_753445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