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21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6:1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微信图片_202101051738271.jpg

   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于近日上演,一场融合了童乐、童声、童星、童梦的逐梦盛宴燃爆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剧场。来自深圳、广州、中山、湛江的小童星们欢聚一场,用歌唱的语言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为自己的童年留下最美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10105173827.jpg

   “金艺-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是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原创少儿音乐系列活动之一。这是一场由专业创作团队、教唱团队、导演团队为孩子们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典,用他们的原创歌曲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来了最美丽的回忆。

   而今年的演唱会更是以“提高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强化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为基础,尽情展示童星的风采,让这台演唱会成为了不仅是属于孩子们的盛会,也是属于现场观众们的一次奇幻相聚。

微信图片_20210105173826.jpg

   身为主办方的金艺文化一直以美育教育为核心,致力于实现每个家庭孩子的童星梦,“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作为青少年原创音乐领域高规格的演唱会,我们始终风雨前行、不忘来路,初心不变,成就无数的“追梦少年”,未来金艺文化将会继往开来,时光不止,步履不停。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101/t20210106_753504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