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第十七届海淀文化季“经典咏传承” 咏唱会相约云端

发布时间:2021-01-07 14:47:0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9

   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举办的2020年第十七届海淀文化季“家国情千帆共舞中关村万众欢歌——经典咏传承”活动于2021年1月1日在云端与观众见面。

   本次活动通过诗歌朗诵与合唱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朗诵表演艺术家于晓鹏、米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郝磊;首钢艺术团首席女高音马文博、马文慧以及区域优秀朗诵合唱团队同台演出,以诗言志、以歌咏言、和诗以歌,一起回溯文化经典,感悟诗词风韵,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观众传递新年的祝福和温暖。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qianlong.com/2021/0107/524767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