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成为 Vans 音乐人”音乐征集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07 16:07: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png

   近日,2020“成为 Vans音乐人”音乐征集大赛落下帷幕,Vans在其 YouTube、bilibili上的官方频道进行了首次全球范围内的在线演出。来自韩国首尔的试验摇滚乐队 numnum力压群雄,成为亚太赛区的最终赢家。

2.png

   作为“成为 Vans音乐人”大赛三位全球赢家中的一员,numnum乐队将获得 Vans官方礼物、Fender玩家系列吉他和配件、Spinnup提供的一年免费全球音乐发行、环球音乐集团 MV定制及推广,并有机会与 Vans全球音乐大使 Anderson.Paak同台演出。

   在“成为 Vans音乐人”音乐征集大赛的在线直播中,亚太地区决赛选手都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包括来自新加坡的强势摇滚乐队 Ultra-Mega Cat Attack,来自韩国首尔的 DJ兼制作人 H4RDY,来自中国的地下嘻哈组合龍胆紫 PurpleSoul和来自日本东京的另类摇滚组合 Niko Niko Tan Tan。

3.png

4.png

   “成为 Vans音乐人”音乐征集大赛作为国际性的音乐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乐迷搭建极具包容性的音乐交流平台,鼓励通过音乐实现创意自我表达,挖掘具有独创理念的音乐人,并为之提供表演舞台与全球曝光,展现原创音乐力量。敬请关注 VansChina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成为 Vans音乐人”音乐征集大赛信息。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4734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