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知乎联合五条人发布十周年合作曲

发布时间:2021-01-07 16:12:4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当五条人遇上了知乎答主,红色拖鞋遇上了蓝色海浪。1月7日,知乎联合五条人乐队发布十周年合作曲《问题出现我会回答大家》,将经典曲目重新演绎,致敬知乎十周年来所有乐于分享、慷慨无私的答主们。2021年不再害怕问题,因为问题出现,总有人会来回答。

   五条人有一首歌曲名为《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描绘的是一群年轻人的生活。从普通人的视角诠释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尽管去闯荡,生活的问题让生活来解答。

   如果说《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是对生活的随性和无畏态度,那么此次五条人与知乎合作的这首《问题出现我会回答大家》,则更像是对前者的呼应。

   在知乎,有人提问,就一定有人回答。MV中倾情出演的物理答主“子乾”、商业财经答主“阿Test正经比比”、医学答主“倩sur”、健身答主“叔贵K”等都活跃在知乎各个领域,他们从自己的视角出发,讲述对问题与回答的不同理解,分享对世界不一样的认知,留下知识的光芒和认真分享的力量。如歌中所言,“问题和答案在聊天,你也会变得更潇洒”,任生活千锤百炼,愿人人不惧问题,在知乎找到答案。

   2020年,五条人乐队在《乐队的夏天》节目中大放异彩,成为去年夏天最具话题的音乐人。但除了音乐人的身份,五条人乐队同时还是知乎答主。在其连续遭到淘汰,引发网友激烈争议时,他们在知乎独家回应:“我们临时换歌,故意找死,但淘汰我们,也是乐夏的损失”。这就是五条人乐队,用音乐讲述最最普通的人的生活状态,表达自己的态度。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1/t20210107_754398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