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平安北京》MV荣获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1:5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观看视频:《平安北京》MV荣获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奖项

   日前,在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由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出品的《平安北京》获得“最佳原创音乐MV”奖。

   据悉,《平安北京》由胡伟作词,陈桀作曲,小柯演唱,是一首属于北京警察的歌。

   《平安北京》是人民警察忠诚履职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付出换回了社会平安稳定、百姓安居乐业,人民警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

   人民警察为了国家,为了社会,为了人民,坚守在岗位上,用个人的小家换人民的大家。正是他们默默的付出,才换来百姓的轻松、方便与欢乐。日夜守护,只为万家团圆!

附《平安北京》歌词:

这夜色如水

有多少好梦相伴

这一天匆匆

老了青春容颜

日月相见

我迎着广场上的风

等待朝阳升起的瞬间

年复一年不曾改变

黎明背后

我们早已变成风景线

还有无数又无数个无眠

诉说我对你的思念

日复一日不曾改变

信任背后

我们情愿扛起一座山


那是平安北京

北京平安

这脚步依然

走出了一路平安

这承诺在心

只为万家团圆

与你同行

我的爱越来越炽热

温暖这座城市的明天


年复一年不曾改变

黎明背后我们早已变成风景线

还有无数又无数个无眠

诉说我对你的思念


日复一日不曾改变

信任背后我们情愿扛起一座山


那是平安北京

北京平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