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谢天笑广州收获年纪最小粉丝 与11岁少年联手弹唱

发布时间:2021-01-11 13:57:2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谢天笑“再次来临”唱谈见面会巡回的第七站在广州上演。演出当天是广州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却丝毫没有阻碍乐迷们的热情。

演出当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谢天笑以一首《埋藏宝藏的地方》作为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他在演唱《笼中鸟》前感叹了一番,“糟糕的2020年终于过去了,这首歌送给所有在去年被隔离的人们。”

演出进行过半,唱谈会必备“点歌”环节,谢天笑邀请乐迷上台,台下乐迷过于踊跃,争相上台,蜂拥而至五位乐迷大合唱《向阳花》。

一曲《向阳花》之后,谢天笑随即弹起古筝,再度合作《再次来临》,两曲结束后,谢天笑毫不吝啬地大赞了这位少年的表现,不仅笑说“你小小年纪就弹的这么好,我们都快没饭吃了”,还表示待对方日后开演唱会,一定要邀请自己做嘉宾,以示鼓励。

随着广州站的完结,本次巡回唱谈见面会只剩下最后两场,分别会在1月12日及13日于杭州和上海进行。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101/t20210111_756958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