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檀健次《追光吧!哥哥》深情献唱

发布时间:2021-01-12 11:55:44 丨 来源:中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檀健次《追光吧!哥哥》深情献唱跳拉丁舞嗨翻全场

      日前,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如期而至,21位哥哥将继续在第二次公演舞台上发光发热。本期由檀健次,陈晓东,付辛博,李汶翰和丁泽仁组成的“竹林五侠”,五人演绎的《竹林深处》让人眼前一亮,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

       哥哥们的第二次公演,赛制升级,4组团队对抗,新增队长solo比拼,团队和队长solo所获票数总和,将作为最终成绩。本期团队表演环节,“竹林五侠”的五位哥哥白衣出尘,惊艳亮相,他们动作张弛有度,《竹林深处》充满了侠客气质,观众一致好评。

       队长solo环节,檀健次先是深情演唱《从前慢》,之后瞬间变身炸场拉丁舞王子,将全场气氛燃爆。反差感极强,令人意外惊艳。不少网友纷纷发表示:“好上头;百变风格;实力与颜值并存,舞台实力很强。”他曾获桃李杯全国拉丁舞大赛少年组冠军,全国舞蹈锦标赛专业拉丁舞冠军,世界IDSF大奖赛16岁组拉丁舞季军。经历了四年的封闭训练,成团出道。作为歌手也曾获奖无数。

       歌手转型演员后,他参演的影视作品也让大家印象深刻。热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饰演的陈纫香,他生动的演绎,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圈粉无数。《爱的厘米》中,他饰演让人又爱又恨的“巨婴”关震雷,演技备受观众好评。希望看到他在《追光吧!哥哥》的舞台上留下更多的舞台,收获更多喜爱他的观众。

原文链接:

http://ent.workercn.cn/34060/202101/11/21011122215444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