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狗亥刻电音纪实片第二弹

发布时间:2021-01-12 15:06:5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如今的华语音乐市场中,电子音乐这样一种新潮的音乐形式,正迅速壮大为一个重要的分支,在流行歌曲、摇滚乐、说唱、电影配乐等细分领域均频繁见到其身影。领跑时代潮流前线的酷狗,重磅推出原创电音IP“HYPER亥刻”,加速布局电音领域,开展电音文化在本土的应用与融合。

   酷狗“HYPER亥刻”电音巡演第二站,登陆历史文化底蕴与国际现代化魅力交融的广州。

   在酷狗“HYPER亥刻”巡演广州站舞台上, ATTACK与扬琴演奏家马雪、葫芦丝演奏家王浩联手合作,献上人气曲目《自我而始》的创意改编版本。新锐制作人与原曲音乐人太一的隔空联动赋予作品强劲能量,古典悠扬的民乐与动感燥热节奏完美交织,彻底引燃全场。

   透过酷狗“HYPER亥刻”纪实片,观众可以看到舞台前魅力四射的制作人,其背后有着和每个追梦人一样的热爱、勇气和坚持。

   酷狗作为国民级数字音乐平台,致力于成为音乐人的坚实后盾,通过为他们提供宽广的舞台和空间,展示源源不断、异彩纷呈的作品,整合资源大力扶持音乐人成长。酷狗最新推出的原创电音IP“HYPER亥刻”,将挖掘一众新锐电音制作人加盟合作,以城市巡演传播制作人的才华魅力,以纪实片讲述音乐人的幕后故事。

   于(与)此同时,酷狗始终坚持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民众提供丰富多彩、积极正能量的文化熏陶。“HYPER亥刻”通过经典民乐与新潮电音的中西跨界碰撞出别样火花,打造出全新国潮电音Style。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101/t20210112_757770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